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温德永博士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03浏览次数:字号:[ ]

讲座内容:大气污染物来源的模式识别

时间:2016年8月24日下午14:00-17:00

地点:会议室5-219

联系人:姜会飞;01062733067,187012378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温德永博士简介:

     DEYONG WEN(温德永),研究员,1987-1991年就读于北京农业大学农业气象系获农学学士学位,1995-1998年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2002-2006年留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化学系获博士 。2006-2009年博士毕业后先后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和约克大学做博士后,2010年以来,在滑铁卢大学大气和地面交换研究组从事空气质量模式开发和污染物模拟研究,WATCAD空气质量,风能预报及风险评估等。温德永在区域大气模式的模拟、改进和应用方面,发表论文30多篇,研发软件著作权10 多项,获得专利多个,主要成果集中在应用大气模式对区域天气气候预测和气候影响评估方面,在《Geoscientific model development》、《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Atmospheric Chemistry and Physics》和《Atmospheric Environment》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具有较大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