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热议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9浏览次数:字号:[ ]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重要报告。

资环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资环楼4-109“党员之家”,学院教工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在宿舍、图书馆、办公室,师生也都积极关注着十九大会议的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全体资环师生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说,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凝心聚力,特别是对生态文明建设、“三农”发展等方面的阐述,为我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指引,可谓“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个人都应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我们应承担重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做出贡献,健康工作,见证强国风采,亲历强国福利。生态系教授冯固说,十九大报告历时三个半小时,内容丰富,语言通俗,入耳入心,过去五年成就非凡,未来两个十五年规划目标明确和具体,中国梦实现有希望!

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达感想,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学子,一直关注“三农”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今天习总书记的报告为“三农”发展勾勒了一幅宏伟的蓝图并提供了有力支撑。只要每位同学都秉承我农“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精神,在研究领域精益求精,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一定会在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过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