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探索新时代曲周实验站发展大计
发布日期:2017-11-12浏览次数:字号:[ ]

1025日上午,曲周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新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下午,全站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牛灵安利用一张图将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4个新概念、40个新提法新措施、100件大事等,同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和交流。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给大家发放了十九大报告100道自测题考卷,请大家在自学的同时,将这些考题做一遍,以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

117日,曲周实验站党支部又一次召开了全站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对大家自己作答的十九大报告100道考卷,进行了现场辅导。

学习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进一步明确了行动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讲团结、讲精神、真务实、敢担当,为曲周实验站的明天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牛灵安结合近期在曲周实验站站长江荣风的领导下,实验站圆满完成了多项接待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全站党员积极作为,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深刻内涵,同时也要求大家集思广益,为新时代的曲周实验站发展出谋划策,力争到建站50周年之时,将实验站建成国家一流野外综合实验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