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宿舍文化节之“农大之星”星级宿舍评比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字号:[ ]

本次2017年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将于1117日正式开始,本科生14级、15级、16级各宿舍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及评选流程公布如下:

第一阶段:1117——1124日,报名及第一轮宿舍普查。报名宿舍需填写《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报名表》(附件1),并于1122日晚十点前发至邮箱:REshenghuobu@163.com,主题请填写16届农大之星报名+宿舍号”,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于1122日晚十点前(详见附件2)男生交给12#539刘宇衡,女生交给13#6024唐嘉悦。院级初评委员会将在校会要求下依照《资源与环境学院宿舍检查标准》(附件2)在1124号对全体报名宿舍进行第一轮宿舍普查,总分前八名将进入下一阶段评比。

第二阶段:1125日答辩。第一阶段总分前八名的宿舍需于11月25日19:00在资环楼4-109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宿舍答辩会,将答辩得分计入附加分。

评选总分100分,其中基础分60分(宿舍卫生,整洁情况及成员学习成绩),附加分40分(答辩表现)

当场宣布结果并于院网公示3天,若无异议则答辩总分第一名将被推荐参加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并获赠相应奖品。

第三阶段:12月1日——12月6日,校学生会生活部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最后一轮宿舍普查,最终校学生会生活部将得出复查总得分并针对进入本次优秀宿舍评比的宿舍所填写的《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星级宿舍大赛报名表》中信息及上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及核实,最终进行排名来确定候选农大之星优秀宿舍名单。

审查通过后将参加星级宿舍答辩会,决定五、四、三星级宿舍的最终排名。

由于17级新生没有相关学年的大学成绩作为参考,所以不参加此次活动。院级初评委员会成员为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人员,详情请咨询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联系人:唐嘉悦

联系电话:18801285905

电子邮箱:REshenghuobu@163.com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20171116

附件

【附件1】“农大之星”优秀宿舍评比报名表.doc

【附件2】资源与环境学院宿舍检查标准.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