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1浏览次数:字号:[ ]

 


 


20171130日下午,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新教学楼1327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王国安教授主持,共有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近30位骨干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胡树文教授为参会的师生做了题为“盐碱地生态修复研究进展” 的学术报告,声情并茂的为在场的师生们讲述了本团队在盐碱土生态修复上取得的显著效果,并为大家进行了成果展示和数据分析。崔建宇副教授就“北京高尔夫球场利用再生水灌溉的可行性分析”这一主题与广大师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两位老师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陈飞;责编: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