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获“一二·九”合唱比赛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12-11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喻悦 学生记者:陈思宇 初明若

12月10日6点40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纪念一二· 九”合唱比赛在我校曾宪梓报告厅隆重举行。

比赛分为三幕进行:英雄儿女卫中华、继往开来耀河山、初心永在活明天。资环学院参赛队伍在第一幕——英雄儿女卫中华中演唱了曲目《我的祖国》,歌颂了保卫祖国的英雄战士,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合唱团采取合唱加诗朗诵的表演形式,31位同学在台上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场下一片热烈掌声。

在16个院的参赛队伍依次表演完后,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会长海燕老师发表感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及提出了几点希望。在接下来的评选环节,资环学院喜获合唱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参赛选手许冰洁在赛后采访中说道:1935年12月9日,全国掀起了抗日爱国的新高潮,而在82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不能忘怀当年爱国学生的豪情壮志。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华民族共同朝着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今天,我们应当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要以和先烈们同样的青春热血与奋斗的精神继续前行。”

出席的专业评审嘉宾还有:海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二级演员何春梅老师,铁路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本届金钟奖安徽赛区第一名牛悦敏老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华北电力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新军老师,中国农业大学艺术团总指导王怡老师。

责任编辑:董艺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