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木质纤维素类生物质转化为高附加值化学品和材料
发布日期:2017-12-06浏览次数:字号:[ ]

题目:木质纤维素类生物质转化为高附加值化学品和材料

报告人:漆新华

时间:201712111500-1700

地点:新教1-327

联系人:胡树文shuwenhu@cau.edu.cn 01062731255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漆新华,男,19773月生,现任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农业生态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导。首批天津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中国农业科学院青年英才计划以及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第一层次。主要致力于木质纤维素类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的研究。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Bioresource Technology, Green Chemistry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国内外高水平刊物上发表论文90多篇,其中50多篇为SCI收录,影响因子在9.0以上的5篇,论文被引用1900余次。获得2008年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海外特别研究员博士后奖学金和《中国科学报社》主办的2011年度(第三届)青年科学之星奖。获得2013年天津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科技进步奖)和2012年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