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Legume-based catch crops for ecological intensification in organic farming
发布日期:2017-02-21浏览次数:字号:[ ]

报告人:李小希博士
地点:资环楼2-232
时间:2016年12月30日下午3:00-4:00
欢迎师生参加
联系人:李隆
lilong@cau.edu.cn 62734684

李小希博士,2005–2011年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获得生态学学士学位和植物营养学硕士学位后,2012年3月-2015年6月起在丹麦奥胡斯大学生态系攻读博士学位,2015年7月–2016年12月在奥胡斯大学土壤肥力研究组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冬季豆科填闲作物对可持续农业的贡献,主要关注农田氮素循环。结合田间大区试验、微区试验以及实验室培养,采用15N同位素示踪等方法探究了豆科冬闲作物在有机种植体系中氮素获取、氮素供应以及对土壤硝化反硝化过程、年度氧化亚氮排放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