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支部活动】多一片绿色, 少一天雾霾 ——本科生2014级联合党支部赴怀柔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5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沈敬轩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义务植树时强调,“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全国动员、全民动手植树造林,努力把建设美丽中国化为人民自觉行动。”为实践落实习总书记发言精神,发扬学生党员先锋带头作用,312日上午,本科生2014级资环环工环科党支部、气象土资生态党支部在怀柔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两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有其他企业团体、亲子幼儿机构的共同参与,当天的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热情的现场氛围同样感染了到场的党员们,只见学生党员们打破专业、支部隔阂,以两人为一个小组分工协作,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苗踏实,精心对待植树造林的每一个环节。栽种过程中,来自资环环工环科党支部的楚龙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此类义务植树活动。他还表示,“我希望我能和我所栽下的这颗银杏树一道,茁壮成长为京郊防风治沙工程的一分子,为首都人民的蓝天保驾护航。”

不到一个小时,学生党员们便完成了9棵银杏树苗的栽种工作。随后,学生党员纷纷领过心愿牌,写上了自己对工作、学业和银杏树苗们的美好祝福。其中一名学生党员如是写道:“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