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周实验站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6浏览次数:字号:[ ]

3月9日,曲周实验站党支部在实验站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资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实验站站长江荣风教授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牛灵安主持。

牛灵安首先介绍了实验站党支部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按照学校党委和资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实验站党支部自开学以来先后组织了五次学习讨论和申报党建课题的会议,包括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资环学院党委的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两学一做”党员知识测试、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党员讨论和撰写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党建课题。随后,每位党员同志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进行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两学一做”的体会和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打分。

江荣风站长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介绍了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时代背景,对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过程和形式给予了好评。他表示,实验站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既要通过“两学”提高我们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牢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又要结合实验站的实际情况,全心全意谋发展,每一位党员要发挥关键作用。希望大家就实验站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如何建成学校的重要野外科研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服务社会基地,开展讨论,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验站的工作结合起来。最后,江站长强调全站上下要振奋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与使命,弘扬“曲周精神”,进一步完善实验站发展目标,为建设百年实验站而努力工作。

实验站副站长吕润海、张宏彦,办公室主任王绍雷,实验站全体党员和曲周科技小院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