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曲周实验站研究生党支部 “暖民心,促春耕”妇女节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16浏览次数:字号:[ ]

201738日晚上8点,曲周实验站研究生党支部在曲周县妇联的支持下,在白寨科技小院举办了以“暖民心,促春耕”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晚会,并获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晚会的有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翟志席书记、农业部农技中心国际合作处程映国处长,孙钊副处长、曲周县副县长李彦光;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站长江荣风,副站长张宏彦、吕润海、牛灵安;曲周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志、县科技局顾爱云局长;曲周县妇联胡明月主席、李水花副主席;白寨镇人大张立山主席等,还有白寨镇范李庄、高庄、甜水庄、北油村的村民们以及曲周科技小院的所有成员。

科技小院的同学们为了提高农民生产积极性,促进农村农业生产的发展,深化和农民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向农民传播科技知识,在三八妇女节这天,隆重举办了“暖民心,促春耕”晚会。晚会还未开始,科技小院里里外外围满了前来参加晚会的农民。晚会上的节目精彩绝伦,丰富多彩。有妇女们身着盛装跳的广场舞、传统的秧歌队、民间艺术家演奏的戏曲、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科技小院同学炫酷的鬼步舞、妇女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妇女新风采》等节目,节目形式多彩多样。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还有科技问答环节,通过对现场农民提问,并做出正确解答,增深了农民们对农业科技知识的认识,期间不少农民拍照录音加深记忆。

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为曲周的妇女带来了快乐,不仅让科技小院的学生获得了锻炼与经验,让农民的才华得到了施展,更是促进了农民与学生、与领导之间的交流与情感,提高了农民生产积极性,起到了传播科技知识的作用,为曲周县农业生产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