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16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学生记者 陈玉真)

314日上午,资源环境专场双选会在农大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大厅顺利举办,此次双选会旨在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用人单位招聘到优秀的人才,毕业生找寻到满意的工作,同时低年级的同学们通过参会对今后的就业市场及企业用人需求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上午8:00,学院工作人员到达活动大厅着手布置会场,9:00企业的工作人员也陆陆续续到达,并开始布置各自的展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9:30双选会正式开始。此次双选会共有包括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方圆大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3个企业参加,岗位包括了服务、研发、设计、规划师等,涉及到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植物营养,土壤学,资源环境科学,农学相关,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双选会过程中,记者随机采访了企业负责招聘的HR及参会的学生,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HR提到:对于应届毕业生,入职最企业可能只要求你把设计师的想法能够制图表示出来,逐渐的才会参与或者独立设计。”北京华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HR也说到:“关于实习生,一个项目也是需要他们尽量完整地跟下来,我们希望他们能真正学到东西,而不是仅仅来体验社会。” 环境152班的赵江萌表示:“来之前也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在了解到一些实习生岗位的情况之后,对自己以后的方向和需要储备的技能有了更明确的想法,也算是不虚此行。”

10:00左右双选会达到高峰期,大多数展位前排起了队伍。“你好,这是我的简历,我想了解一下这个职位的具体情况。”“那你在这方面有什么相关经验吗?”同学们和参展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岗位情况。

双选会过程中,资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细致地询问了各个企业的具体情况,并对后续合作与企业达成了共识。据悉,截至12:00活动结束,整场双选会历时两个半小时,超过150名学生参加,共回收26份企业问卷和近150份学生问卷。

(责任编辑:王晓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