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硕士2015级土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7-03-0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6日晚,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硕士2015级土资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交流和总结,同时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钺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赵钺首先将学院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精神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民主评议的内容和标准,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重要意义,针对评议过程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真诚地将自身问题摆到桌面上来,并且认真倾听其他同志的发言,结合学习过程中的收获诚恳地提出建设性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评议打分。

会后,许多参会党员都表示:“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交流,大家互相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虽然有些批评很直接,但我们愿意接受这样的批评,都是为自身更加完善,不断进步。”赵钺认为本次民主评议会不仅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的工作任务,更能够让支部党员在毕业季和就业季的敏感和高压的时间节点静下心,认真学习和思考,发现并改善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做好计划和打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