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欧洲农场尺度生物多样性监测与评估
发布日期:2017-04-11浏览次数:字号:[ ]

报告题目:Farm scale biodiversity monitoring and evaluation in Europe(欧洲农场尺度生物多样性监测与评估)

报告人:Felix Herzog教授

报告时间:2017417日(星期一)9:00-10:30

报告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资环楼2-232生态系会议室

报告内容:农场尺度生物多样性监测与评估中的指示生物选择、取样方法设计及实验室成本效益评估

联系人:刘云慧(010-62734819)、宇振荣(010-62731293

 

报告人Felix Herzog教授简介:

Felix Herzog教授是景观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领域的著名专家,现于瑞士联邦可持续科学研究所农业景观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室就职。在Agricultural SciencesLand-use Policy等农业生态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是欧共体农业景观生物多样性评价指标和方法项目主持人。

 

欢迎各位师生前来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