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十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1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5日上午8点整,我院第二十一届趣味运动会在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的期待下如期举行。

开幕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和校学生会主席张洋中正分别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们呼吁同学们放下手机,走进操场并预祝此次运动会成功召开。致辞结束后,大一各班级进行团体舞表演,这俨然是趣味运动会的一张名片,也是众师生最期待的部分。环境161班和环境163班的广播体操带领大家重回中学时代,而其他班级的舞蹈或别开生面或独具匠心。大一同学的表演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们的风采,也是同班同学增进感情、促进默契的一个宝贵经历。

  趣味运动会在9点钟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在田径场东侧和西侧以及篮球场三个场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毛毛虫、三人四足曲线跑、车轮滚滚这类需要多人合作的项目充分体现了同学间的默契;自行车慢骑、球王联盟这些考验技术的项目也吸引了不少“技术控”同学参加;纸巾大作战让很多人找到了投篮的乐趣,许多平日与篮球“无缘”的女生们在这个游戏中十足地过了一把瘾;滚铁环接力、限时投篮、流水作业等项目也引得教职工们纷纷加入其中,平日站于讲台之上的他们此时换上运动装兴奋地比拼趣味项目,这样的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最有趣的莫过于载人冰壶了,这是此次运动会新添项目,一人坐在滑板上,裁判示意开始后,另一人将滑板推到助跑线处松手,让滑板载着队友自行前进,过程中身体不能着地,不能晃动身体使滑板强行前进滑板整体停在圈内得2分,部分在圈内得1分,其他不得分这就需推滑板的同学控制好力量从而使滑板恰好停留在正中心,考验技术的同时也增进了参赛者间的默契。

在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加入趣味项目中的同时,此次运动会举办的工作人员们也在三个场地辛勤忙碌着。当日温度高达31摄氏度,但是在每位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下,各项目高效、安全地进行着。负责田径场西侧计时的学生会干事王恺说道:“今天天气太热了,累也是自然的,今早大家都起得挺早的,一大早坐校车赶过来一直忙到闭幕。不过我们干事之间协调配合的挺好,看到运动会在我们的忙碌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我们也挺开心,挺自豪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最后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完美落幕。环境155班、环境163班、土资161班并列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环境154班以及环境164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和第三的佳绩。

文明精神,强健体魄;青春热血,不负年少。无论获奖与否,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体会到运动的快感,这也是本次运动会的初衷所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趣味运动会的召开!

学生记者:黄梦玲 董艺哲

                                   责任编辑:王晓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