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记2017年校春季运动会资环风采
发布日期:2017-04-23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刘梦琳、罗慧敏、徐梓楷、张海燕;文:学生记者 刘梦琳、陈玉真)

为推动“阳光体育”的实施,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我校于201742123日举行了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各个学院硕果累累,我院师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21日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方阵步入会场,气势恢宏。“活力无限,英姿焕然,资环学院,奋勇争先”,我院师生昂首阔步,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走向主席台。随后,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为大会致开幕词,希望大家在明媚的春光中体会运动的快乐。精彩激烈的角逐随即展开。

在短暂的一天时间里,我院师生在竞技类项目与趣味类项目中均取得佳绩。首先传来喜讯的是学生组的趣味类项目“同心协力”,王洋、李伟静、王诗皓三位同学齐心协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后,李伟静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个项目最重要的是被抬的女生要相信男生,其次才是技巧与方法。”随后,在趣味类项目中“抱球跑”中,我院同学通力合作,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女子100米预赛中,金瑞琳同学摘得小组第一;男女混合投篮名列第五;男生引体向上项目,高崇翔同学凭借极高的身体素质轻松取得第二名;在极其考验耐力与毅力的5000米长跑中,王啸羽同学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教工组也不甘示弱,喜报频传:杨崇老师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取得小组第五名;伦飞老师勇夺男子100米第四名;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罗文海老师与伦飞老师分别斩获第一名与第三名;“同心协力”“毛毛虫”“羊角球”项目分获第七名、第五名、第五名。我院光荣榜上硕果累累,振奋人心,充分彰显资环人奋勇争先的精神。

第二天的比赛依旧激烈,赛势逐渐升温,我院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屡获佳绩。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特列克同学斩获第八名;在趣味类项目男女混合“传呼啦圈”比赛中,我院同学彼此信任、互相配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教工组在趣味类项目“运彩球”“众星捧月”“愤怒的小鸟”比赛中表现优异,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22日下午,各个学院为大家带来团体操表演。我院36名同学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为大家带来《兔子舞》,彰显资环师生青春跃动的风采,为我院的运动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闭幕式准时开始,校长柯柄生、副校长李召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及其他学院领导出席此次闭幕式。校长柯柄生为大会致闭幕词,表达了对筹备此次大会的全体师生的感谢,并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全体运动员表达敬意,最后宣布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卢志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