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农业生态与功能农业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生态与功能农业研究团队”根据科学研究项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

1. 生态农业与生物多样性利用

2. 农业面源污染防控

3. 农业生态系统分析与评价

4. 微生物与分子生物学

5. 硒在模式生物中的代谢机理

二、基本条件

1. 申请博士后的人员,应已经获得生态学、农业资源与利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农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应聘之前3年之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EI收录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

3. 申请者博士毕业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具有相关工作背景并已取得突出科研成果或有国外工作学习经历的申请者予以优先考虑。

三、 岗位职责

1. 岗位(1):独立承担农业生物多样性对增加产量和减少外部投入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2):独立从事农业系统能值分析、生态足迹分析、生态服务价值评估、生命周期评价(LCA)以及农业生态补偿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3):独立从事农业生态系统功能特性(生产力、稳定性、恢复力、均衡性)调控与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4):独立承担微生物环境适应分子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5):独立承担微量元素硒在细胞水平和小鼠等模式生物中的代谢机理。

2. 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3. 参与生态农业规划等工作。

四、 待遇

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并高于其标准执行,基本工资不低于8000/月,科研业绩突出者按照“团队科研奖励办法”给予补贴和奖励。

五、应聘材料及递交

1. 个人简历,附发表论文等主要成果;

2. 研究计划;

3. 将个人信息发至renyanqin1984@163.com,联系人:任老师。

六、面试

本研究组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农业生态与功能农业研究团队

                                                            20174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