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5浏览次数:字号:[ ]

 

 

(摄影:陈思宇)

5月14日下午两点,资环学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在东区三教124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副主席李鑫培主持,资环学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秘书长杜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我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五届大学生会全体部长、干事等。

会议首先由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秘书长杜鹃老师进行致辞,她讲述了自己大一和大二时在大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在她看来,学生会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顺利地帮助自己度过了迷茫期,并且自己在学生会中找到了的归属感。同时,她也预祝每一位干事能够竞选成功,为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增姿添彩。

在播放了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视频后,换届竞选演讲正式开始。本次换届竞选共有29位学生会干事参加,按照部门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每位干事的演讲都各有所长,他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工作想法,表现出从容不迫的自信。

心理部干事林晨在演讲中提到:“心理部是一个半职能半活动部门,它连接着大学生会与各个班级,起着润滑的作用。而且副部长不只是起辅助作用,而是与部长共同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互相提醒、互相帮助,进行更好的职位互动关联。”

    在电技部干事马浩雨看来,作为一名部长首先要加强部门内部的归属感,其次再强调这个部门的职能作用。“我希望对我们部门举办的电子技术交流大会进行一些改进,让电子技术在学生中更加普及。同时可以加强与新闻中心的联系。在所有干事竞选演讲之后,每个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为干事们颁发了优秀干事奖。

大会最后,我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会主席邓彦宇也向在座同学们寄语了自己的期:“这一届大学生会的宗旨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我希望每个部长都拥有一个发挥自己想法的空间。”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详情请登陆院网公告

学生记者:赵敏楠 陈思宇

责任编辑:王晓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