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季学院安全检查和室内环境卫生扫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次数:字号:[ ]

各位老师:

临近毕业,莘莘学子即将走向社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欢送毕业生之际,为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科研和工作环境,学院定于620-23日开展全院范围内的安全检查及环境清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实验室不得存放垃圾。请将生活垃圾、实验垃圾及废旧试剂土样分类处理。生活垃圾打包好放到楼内卫生间;实验垃圾及废旧试剂土样贴好标签(标注上名称、负责人、日期)后放置在二、四区一层后门、新教北小门弃物间,由学院统一处理。

二、 各实验室、办公室及自习室内的杂物要一律清除,室内留存物品要摆放整齐,实验室、办公室及自习室内要清扫到位,做到窗明几净,地面清洁干爽,无死角、无灰尘;

三、 楼道属于公共空间并起到消防通道的作用,要求楼道一律禁止堆放垃圾及废旧物品,对于已存放在楼道内的实验仪器,要求拿出整改规划,限期清除;

四、 在扫除中如发现有门窗、照明灯具、锁具需要维修的,请师生及时到所属区域值班室进行报修登记。

分区清理时间表

时间

20

21

22

23

区域

资环一区、五区

资环二区

资环四区

新教一区

:学院将在规定扫除日当日上午10:30、及下午16:30进行扫除工作的质量检查,如需要学院保洁员帮助完成室内扫除工作的需求,请提前一天与学院办公室联系,以便学院物业更好的协调安排,联系电话:6273249462733422

各位老师及广大的研究生同学们,安全、整洁的环境是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的必备条件,也是学院形象的展示,更是师生素质的直接体现。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行动起来,以舒适整洁的环境欢送毕业生,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7年6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