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诚信应考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06-17浏览次数:字号:[ ]

亲爱的同学们:

俗话说:诚信是金。诚实守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本学期的学习已接近尾声,伴着暑假的临近,期末考试正向我们走来。为加强学风建设,真正做到“以崇尚科学为荣,以诚实守信为荣”,在此特向我院全体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

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掌握广博的知识,为将来的生活与工作打好基础。作为社会栋梁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美德。期末考试将近,我们更应该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如今考试作弊行为已经入刑,为了自己的人生,请诚信应考!

二、科学复习,积极备考

考试是一个查漏补缺、寻找进步的重要机会,所以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能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每门功课的重点难点,以及本学期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复习计划,认真准备最后阶段的冲刺。同时复习阶段也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与同学老师交流,在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另外也要早睡早起,规律生活,稳扎稳打,提高复习效率,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期末考试准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从我做起,诚信应考

诚信应考需要我们从自己做起,在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制度,尊重监考教师,服从管理。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大胆地同一切作弊行为作坚决的斗争。

最后,希望全院同学在期末复习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并衷心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7年06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