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其信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31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6日下午孙其信校长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的陪同下来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听取学院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院长吴文良代表学院汇报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汇报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问题与困难等。潘志华、李保国、江荣风及各系主任、副系主任等先后发言,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认真听完大家的情况介绍后,孙其信校长发表讲话。他说,此次到学院调研,一是充分了解学院近几年来的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情况,“给自己补课”,二是听取学院未来的发展设想,三是了解学院师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的发展遇到了新情况,新问题,解决好了,学院发展潜力巨大。他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非常好,学校将认真进行研究,尽快予以回复。他希望资环学院进一步对接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赵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吴文良、潘志华、李保国、江荣风、侯玉峰,系主任胡克林、申建波、朱道林、李国学,副系主任王靖、丁国春、院长助理王雪娟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