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原土化系87级研究生班相识三十年后相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7-08-22浏览次数:字号:[ ]

 

 

 

812日上午,我校原土化系87级研究生班校友相聚于水院楼304,与别离三十年的恩师及同窗好友重温情谊。副校长李召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骆骢,原土化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岩,水院教授杨培岭及其17位校友参加此次聚会,校友邢勇主持会议。

岁月悠悠,往事如昔,会议由一组老照片视频拉开序幕,将大家渐行渐远的身影又拉回到彼此的双眸。接下来各位同学们一一回想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回忆过去三十年的人生经历,并简单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每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大家也都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激,并表示一定要对得起国家和母校的培养。

身为农学87级硕士的李召虎副校长与大家也都是同学,他回忆了大家在部队军训的感受、三年同窗发生的些些趣事以及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感慨万千,他表示,三十年来农大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正处在历史发展的新时期,建设“双一流”大学需要包括校友在内的所有农大人的共同努力,欢迎大家经常回到母校相聚。潘志华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校友远道归来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部分和宝贵资源,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骆骢用感佩、感慨、邀请三个词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他提出,学校对校友工作越来越重视,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名片;目前学校校友工作发生巨大变化,基本实现校庆常态化,并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和创建了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希望各位校友能全力支持学校校友会工作。随后,王秀岩也对自己曾经的学生表达了思念及祝愿之情。最后,召集人杨培岭表达了对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同学的感谢,他呼吁:虽然我们遍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但是我们永远是同学,永远是农大的一员,永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在表达思念之情的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在母校相聚,共同祝愿母校农大越办越好。

下午,杨培岭及校友一行人前往通州中国农业大学实验站参观指导。在智慧馆,宋鹏博士通过大屏幕介绍了试验站概况、信息系统,杨培岭带领大家参观研发馆并向大家介绍研发的新产品,随后,校友们参观了试验田。参观结束后,大家就试验站情况提出发展建议,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参观学习,并指出愿意为此加强合作。至此,原土化系87级研究生班相识三十年聚会圆满成功,祝愿他们真情永在,友谊长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