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求贤若渴,注入新鲜血液——记资环学院三大组织招新会
发布日期:2017-09-13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刘梦琳

99日晚于东区三教102,资环学院三大组织-学生会、新闻中心以及分团委举办了招新宣讲会。晚上七点,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2017级新生在不惧整日军训的疲惫,依然积极前来,人数达到150人之多。此外,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第18届新闻中心主任、第25届分团委副书记及部分老部长也纷纷到场,为招新宣讲增添助力。宣讲会上,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第19届新闻中心秘书长、第26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杜鹃为大家讲话致辞,她讲道:“很感谢17级新生的到来,希望新生能身怀责任感,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学生会——只为等你

学生会以《小黄人》视频片段开头带动了全场气氛,视频中学生会主席团的强大阵容更是赢得了大家的欢呼,最后以一连串的“We want you”表达了学生会渴望注入新鲜血液。在文艺部副部长许泽豪的主持下,风格多样的学生会各部门轮流宣讲——负责搞事的体育部、一起造作的学习部、热爱生活的生活部、神秘莫测的电技部、严肃正经的办公室、清新脱俗的文艺部、温暖可爱的心理部、“高大上”的外联部、可爱的宣传部。各个部门风格多样,职能全面,期待着新力量的注入。

新闻中心——让梦起航

新闻中心作为学院最年轻的组织,在精心改革后,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宣讲人的光影技术部部长徐梓楷侃侃而谈,从“我们是谁”“我们的部门分工”“我们在做些什么”“为什么选择我们”四个方面进行介绍,让大家对新闻中心的职能有所了解。细致入微的办公室、活泼不乏严谨的文字编辑部和清新文艺的光影技术部,这三个部门职能专业,吸引着新生的目光。

分团委——与你一起成长

神秘莫测的分团委,宣讲视频以《权利的游戏》切入延续了其神秘的特点,以《神经病之歌》为背景音乐震撼全场,新生们感受到了分团委的清新脱俗,一改往日对其“又红又专”的印象。在分团委两位副书记徐存韵、焦苏宁的主持下,各部门轮流宣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社会实践部部长韦浩鹏,他脱稿宣讲,富有激情,并且走下台来,深入新生人群中,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随后,三大组织各部门分别面试。新闻中心文字编辑部部长陈思宇感叹到:“这届新生的热情很令我感动,他们优秀的个人素质更是让人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

至此,资源与环境学院三大组织招新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新一届的学生组织继续发光发热,收获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葛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