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耕地利用、评价与保护实验室招聘客座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7-09-14浏览次数:字号:[ ]

一、耕地利用、评价与保护实验室简介

“耕地利用、评价与保护实验室”是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重点实验室之一,也是国土资源部“农用地质量与监控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服务国家耕地资源安全出发,针对我国农用地利用所面临的问题,追踪国际粮食安全和全球变化的热点问题,以创建中国“绿色、高能、高效、低碳”的农用地利用、建设与保护的理论和技术创新为目标,在农用地利用时空变化及其效应的理论,农用地质量评价的技术以及农用地质量提升和保护对策等方面进行长期研究。

本实验室近年来承担了多项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国土资源部行业基金项目等,取得了一批创新性研究成果,达到研究领域中国内先进水平。截止2016年底,共发表论文150多篇,包括全球顶级杂志《NATURE》和《Advances in Agronomy》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出版专著/教材9部,其中主编5部;接受《科学时报》、《国土资源部报》访谈等30多篇。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客座研究生

岗位责任:1.参与课题研究;

2.参与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申报、论文和专著编写工作;

3.与项目来源单位进行沟通与协调;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能力要求:1.土地资源管理、土壤学及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2.有一定的科研项目工作经验;

3.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强;

4.熟练使用ArcGIS、office等专业软件及办公软件;

6.学习能力强,善于钻研;

7.已完成本校课程,可长期在京,保证工作时间。

工资待遇:面议

三、特别说明

加入我们您将面临:更严的作息管理制度、更大的科研工作压力、更少的自由自在时光。

加入我们您将获得: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更多的接触大咖机会、更多的继续深造机会。

期待敢于挑战自我的勇士加入我们!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青璞

联系电话:15811311851

邮箱:414037358@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