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生态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8-01-29浏览次数: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生态研究团队依托北京市生物多样性与有机农业重点实验室、中美国际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和农业生态研究所等科研机构,根据团队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研究方向

1. 农业生态与生物多样性利用

2. 农业面源污染防控与安全评价

3. 农业生态系统设计与评价

4. 循环农业与清洁生产

5. 生态农业与生态补偿

 

二、基本条件

1. 申请博士后的人员,应已经获得生态学、农业资源与利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农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

2. 应聘之前3年之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EI收录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

3. 具有相关工作背景并已取得突出科研成果或有国外工作学习经历的申请者予以优先考虑。

 

三、 岗位职责

1. 共设三种岗位,岗位(1):独立承担农业生态系统设计与农业生物多样性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2):独立从事农业系统能值分析、生态足迹分析、生态服务价值评估、生命周期评价(LCA)以及农业生态补偿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岗位(3):独立从事农业生态系统功能特性(生产力、稳定性、恢复力、均衡性等)调控与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2. 岗位工作时间为3年,出站时要求发表高质量SCI论文2篇;

3. 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4. 参与生态农业规划等工作。

 

四、 待遇

参照《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并高于其标准执行,工资待遇12-20万元/年,科研业绩突出者按照“团队科研奖励办法”给予补贴和奖励。

 

五、应聘材料及递交

1. 个人简历,附发表论文等主要成果;

2.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3. 两名推荐专家(正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专家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email);

将以上应聘资料电子版发送至zhgsh@cau.edu.cn,联系人:赵桂慎。

 

六、面试

本研究团队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生态研究团队


(责编: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