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学科助理年终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29浏览次数:字号:[ ]

微信图片_20180129152149.jpg

   

近日,学院组织各系(中心)学科助理召开了2017年秋学期工作总结会,副院长侯玉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科助理就学科信息管理、会议筹划、研究生事务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围绕近期的工作重点——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助理们表示虽然系里工作内容繁杂、节奏紧张,但通过半年磨炼,管理、协调、沟通等业务能力均得到了提升,收获颇丰。侯玉峰希望学科助理在进一步提高office办公软件使用技能的同时强化公文写作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作为2017年学院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更好支撑学科建设、提高公共管理水平,在学科发展基金的支持下,学院为每个系和教学实验中心聘用了学科助理。学院还通过组织学科助理定期召开例会,通报新政策新规定,交流工作经验,培训业务能力,共享信息资源,提高学科助理的综合素养,努力提升对学科建设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撰稿 / 责编: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