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李隆教授为博士后及青年教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2018-01-2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9日下午,学院博士后及青年教师申请国家基金项目辅导报告会在4-109报告厅举行。李隆教授以《如何撰写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为题,为我院拟申报国家基金的博士后及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内容丰富、具体翔实地辅导。他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的经验和作为基金评审专家的感受,从申请书每部分内容的撰写体例、常见的问题、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隆老师为此次报告作了精心的准备,更新了PPT的相关内容,使之更贴近博士后与青年教师的实际需求。报告结束后,李隆老师还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与部分博士后和青年教师就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个别交流。

      学院博士后、部分青年教师,李隆老师课题组同学等二十余人参加报告会。此次活动由学院科研助理与博士后党支部组织,旨在解决本支部党员集中反映的当前在申报国家基金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困扰。(科研助理与博士后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