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务工作】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浏览次数:字号:[ ]

各团支部:

接校团委通知,现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团务统计、团费收缴以及2018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关系转接

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收齐2018级新生(18级本科生、本科学籍不在本校的18级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籍不在本校的18级博士研究生和28周岁及以下新入职教职工)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籍材料上交情况(附件一)并于10151600,将团员证及补办材料上交之资环楼5-104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zhfentuanwei@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团支部名称-团籍材料上交情况18级本科生团员证由团支书收齐后,交给分团委组织部干事即可)。

对以下情况的处理办法:

1、        对于团员证丢失但具有其他团籍证明材料(入团申请书或者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的新生团员,可进行团员证补办,将其他团籍证明材料上交至组织部办理。需要补办团员证的新生,须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班级)以及工本费2元。

2、        对于所有团籍材料均丢失的新生团员,需到新生团籍所在地开具相关证明或介绍信,证明团员身份后可补办团员证并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或者重新入团。

二、团务统计

  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含本科生四个级),团支书、组织委员严格按照基层团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录入标准(附件三)的要求,认真统计本支部团干部、团员的相关情况,填写基层团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附件二)。

  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未入团同学则无需录入。

2、        附件二中工作簿包含有两个工作表(团干部信息、团员信息),请务必分清。团干部(包括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信息要同时在团干部信息采集表及团员信息采集表中填写。

3、        附件二中工作表大部分信息(红色标注)为下拉框选填,请各团支部务必注意,此类信息只能从下拉框选择,不可手动输入。

4、        团员信息统计工作(附件二)于1017前完成,发送至分团委邮箱zhfentuanwei@163.com,邮件标题填写格式应为团支部名称-团员(干)基本信息采集表”。

三、团费收缴

    1、团费收缴标准:每人每月0.2元。此次团费共收缴今年9月至明年8月团费,共12个月。团费由班级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上交,不接受个人缴费。

2、团费收缴对象: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教职工团员 (党员、预备党员自愿交纳)。

 

四、青春北京注册

各团支部团支书指导并督促成员通过“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注册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要求在1017前完成100%注册。详细注册方法见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使用攻略(附件四)。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团支部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次团务工作。谢谢合作。

 

分团委联系人:

组织部:徐乔迪   电话:18259855331 

组织部:李航宇   电话:1500266072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81012

【附件一】   团籍材料上交情况.xlsx

【附件二】   基层团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xls

【附件三】   基层团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录入标准.doc

【附件四】   “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使用攻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