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宿舍文化 创舒适环境 ——暨宿舍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浏览次数:字号:[ ]

 

 

 

文字摄影:学生记者 喻悦 钟洋洋 曾麟岚

实习学生记者 谢开源 雷小倩

金秋时节,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宿舍嘉年华活动于2018年9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秉承“热爱生活”的理念,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新集体,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生活情趣,提高同学们的创造能力,改善宿舍环境,创造别具一格的宿舍文化。

9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一教316和317活动室举办了嘉年华趣味游戏比赛,提高同学们参加宿舍嘉年华的热情,以此来增强室友间的默契度,并将一些装饰小物品作为礼物送给参赛者,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创意,使参赛者们对“宿舍装修”有了进一步了解。

10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正式迎来宿舍嘉年华大评比。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打分评比。参赛同学热情高涨,详细地为参观人员介绍各种别出心裁的装饰和他们的主题与想法。新颖、独特的想法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参与宿舍评比的部长们惊叹不已。

在琳琅满目的装饰中,有耀眼璀璨的星城,也有呆萌可爱的星云;万圣节的小灯让大家领略了西方的鬼屋氛围;五颜六色的气球活跃了寝室的气氛;满房的绿叶让同学们回到了大自然,仿佛有花草的清香,绿植装饰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以缓解疲劳的眼睛;挂在窗帘上的六条小灯泡也让大家了解到六位同学的相互理解。

纵观整场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对寝室文化的建设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还建设了别具一格的寝室文化,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充分达到了学院学生会举办此次宿舍嘉年华的目的。

至此,宿舍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赵敏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