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字号:[ ]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12日中午在西区旧教195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第一讲由资环学院专职组织员翁雨晴主讲,学院115名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辅导员叶馨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

首先,翁雨晴老师对各位同学成功获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争取在日后的推优中脱颖而出。

接下来,翁老师详细地为在场的学员讲解了课程要求、考核办法和线上平台使用。课程分为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两部分,线下部分共四讲、线上学习将利用网上教学平台开展。九个学习小组要求组织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小组讨论。学员个人需选取相关文献进行自学研修,并撰写心得体会。

课程最后,翁老师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考试安排、考勤制度、作业提交时间等问题做出解答。各位积极分子也表示会认真完成各项课程要求,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文字编辑:学生记者 侯雨辰 赵敏楠

图片来源:资环新闻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