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1-1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直观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深刻变革,2018年11月17日,资环学院组织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由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员翁雨晴、专职辅导员姜萌带队。

此次大型展览通过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在展览现场还设置了VR体验、4K体验厅、融媒体互动区、对话智能机器人、智能画像机器人、深海操作模拟等高科技设备,同学们排队进行互动体验,酷炫的现代科技展示让同学们眼界大开,流连忘返。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叹祖国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并强调能够在如今资源丰富、科技发达、机会充裕的新时代学习、生活、工作十分荣幸,定要做好大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在资源环境、生态保护、乡村建设等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