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新一代作物模型机遇与挑战
发布日期:2018-11-20浏览次数:字号:[ ]

题目:新一代作物模型机遇与挑战

报告人:于强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千人计划”特聘教授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教授

时间:20181122日(星期四)14:30-16:00

地点:资源与环境学院5-219

联系人: 冯利平 教授 电话:18901184082   王靖 副教授 电话:13521930965

要求选修《天气气候诊断与产量预报》和《农业气象灾害与风险评估》的研究生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

     于强教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态系统模拟与气候变化方向学术带头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教授。曾任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禹城综合试验站副站长、栾城农业生态站站长、中科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农田生态系统生产力与水分和养分循环机理的实验与模型研究。在作物生理生态模型、作物产量形成和农田水分传输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实验和理论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完成国家863课题、 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上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等研究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出版专著5部(章),合著Vegetation Dynamics著作一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