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土壤学前沿”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28浏览次数:字号:[ ]

题目:监测区域水分运动的蒸渗仪技术探讨

报告人:Dr.Sascha Reth(德国UGT公司技术总监)

时间:20181129日(星期四)16:00-17:30

地点:资环楼5-219

联系人:马韫韬副教授;  电话:62732959

 

报告人简介:

Dr. Sascha Reth Kaiserslautern大学主修生物学,2000年,他完成了毕业论文“高度和橡树叶化学异质性分析下的异质橡树林( Petrius Petraea )与红色山毛榉( Fagus Sylvatica )的结构评估”。随后,他在科隆大学加强了对气候地理的了解,在拜罗伊特大学开始了他的研究生论文,题目是“中欧生态系统土壤二氧化碳和一氧化二氮流量的改进估计——土壤排放模型概念创新的发展”。此外,Dr. Sascha Reth还负责协调赫尔姆霍尔兹·岑特拉姆·慕尼黑-德国土壤生态学研究所环境健康研究中心的蒸渗仪站的科学研究。他自己的研究重点是在蒸渗仪中观察气候变化背景下的微量气体排放。自2007年以来,Dr. Sascha Reth是“国际溶渗仪研究小组”指导委员会的成员。2008年,他在德国弗赖兴设立了UGT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自2012年以来,他是UGT的董事总经理和合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