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12月14日,资环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资环学院党员之家召开。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学院党委委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潘志华书记主持。土水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小蓉、植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范骏、气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靖、生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云慧、环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国安、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京生、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谦、博士后党支部书记王雪娟、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书记牛灵安先后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针对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情况等方面,详细总结陈述了2018年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与会人员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大家认为,2018年学院各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同时,大家也提出,各支部应进一步加强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更好结合、打造支部品牌活动等。

最后,潘志华对各个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各个党支部工作稳步推进,工作开展扎实且卓有成效,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以“对标争先”中的“七个有力”作为衡量标准,更好地开展工作。潘志华重点强调一是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与基础性工作,做好支部年度计划、总结,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组织生活,以党建带动学科凝聚力建设;同时加强青年教师的发展力度,主动发展,提升他们的入党意愿。二是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与服务群众工作有效地结合在一起,积极申报支部立项。

会上,潘志华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如何当好支部书记”“把支部书记工作做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