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委、校党委宣传部有关部署要求,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及部分教职工在学院4-109党员之家、5-116会议室、2-102气象系会议室、实验教学中心、曲周实验站等五个会场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10时整,各位师生沉浸在喜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里。在2个多小时的大会直播中,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大家边收看边记录,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力求学有所思、思有所用、用有所成,不忘初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