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物业开展寒假集中大扫除
发布日期:2018-02-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创建整洁、舒适的办公科研环境,学院物业于1月8日开始进行集中大扫除,卫生保洁的范围包括资环楼、土化楼和新教学楼的公共区域。


 


学院全体物业人员利用周末及假期楼内人员较少的时间,每天下午1:30准时进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大扫除工作的重点包括楼梯扶手、脚踏阀、合页等五金件的除锈养护、卫生间地面瓷砖的除渍抛光、绿植的修剪与整理等。同时,为配合全楼安全检查工作,学院物业对公共区域设施进行了系统检修,对走廊、废液弃物间所存在的隐患进行最大程度的处理;并在国资清查工作中,配合完成力所能及的任务。


 


学院后勤每年寒暑假进行两次集中保洁,这一工作传统已经延续了5年。这五年中,物业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理清工作重点,逐步建立起一套科学成熟的管理机制,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付出了辛勤汗水。

最后呼吁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学院环境,增强对实验室安全、卫生问题的责任心。学院物业全体人员预祝各位新春快乐,万事顺意!


(撰稿/摄影:杨崇;责编 :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