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师生点赞人民领袖 相约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3-18浏览次数:字号:[ ]

 


(央视直播截图)

 “习近平,赞成,2970票!”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当这一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这一刻,在家里、在实验室、在会议室、在办公室守在电视机、电脑、手机前的我校师生也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大家一起点赞人民领袖,相约新时代。        

                                                                                                                                           

(央视直播截图)

党委书记姜沛民看完实况转播后说:今天我们迎来了我国政治生活中极为重要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集中代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反映了亿万群众对人民领袖和领导核心的衷心拥护,使我们对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孙其信在大会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工程院院士、动物医学院教授沈建忠说,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反映了国家的意愿、人民的心声,是党、国家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全国各族人民的福气。我深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中国一定能更加强盛,人民更加幸福,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一定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我国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康绍忠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他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共同奋斗,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民之所盼。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新气象、有新作为、有新发展,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人民领袖点赞!食品学院副院长郭顺堂教授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让我们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今天从新闻联播中看到习近平主席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人民大会堂,深受震撼,衷心祝愿走在强国之路的中国,在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早日成为世界强国,共同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国际学院副教授齐岩说。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非常激动和兴奋!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农学院作物生态与农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源泉激动地说,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掌舵下,全国各族人民一定会朝着新时代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张洋中正同学说,看到习近平主席进行宪法宣誓,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主动学习宪法、敬重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为法治中国建设凝聚磅礴之力。

    图书馆情报学研究生崔遵康说,五年来,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珍惜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人生出彩的机会,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转自:中国农业大学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