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1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4日上午8点整,我院第二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如期举行,在场的学生与教职工都对此次运动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开幕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和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欣桐分别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并预祝运动会顺利召开,呼吁同学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致辞结束后,大一各班进行了团体舞表演,团体舞作为趣味运动会的一张名片,一直以来都是师生们最期待的部分。土资171班的几段混搭式串烧表演别具匠心,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其他班级充满活力的表演也都表现出了新一代学生青年不一样的风采。大一同学的团体舞表演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的精神面貌,也是同学们增进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宝贵机会。

趣味运动会于9点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在田径场东西两侧以及三个篮球场场地同时进行,虽然比赛当天风很大,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毛毛虫、三人四组曲线跑、螃蟹赛跑、载人冰壶这类需要多人合作的项目充分体现了同学间的默契,比赛过程也是一片欢声笑语;自行车慢骑、球王联盟、愤怒的小鸟这类项目则是彰显“技术”的时刻;纸巾大作战让擅长或不擅长球类的同学都体验了一次成为灌篮高手的机会;愤怒的小鸟、限时投篮等项目更是吸引了许多教职工积极参加,平日里讲台上认真的他们,今天纷纷换上运动服积极比拼,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貌。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虽然当天气温略低并且伴随大风,但工作人员们都不毫不懈怠,保证了各项目的高效、顺利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最后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完美落幕,环境172班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环境173班同学在运动会中表现出色,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趣味运动会是融合了体力、智力与娱乐的过程,向全体师生提供了参与度极高又充满趣味性的活动,有助于增强各班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强健体魄。从运动中获得快乐,这正是举办运动会的初衷,希望同学们都能在闲暇时间走出宿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的活力与热情。

(学生记者:陈思宇 范雯霆 摄影:赵敏楠 刘梦琳 曾麟岚 黄宏俊 谢英英 钟洋洋 喻悦 许冰洁 责任编辑:董艺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