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2018年春季资环学院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18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资源与环境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办法》,经谈话党员推荐、分团委审核、分党委确定了2018年春季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特别注意:

  1、公示期满后,请按照如下要求做好培养登记工作:

  各党支部给每名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安排2名入党联系人(需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4月20日(周五)8:30-11:00,14:00-17:00资环楼5-104领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由党支部领取后统一发放)。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联系人的指导下,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入党联系人对其考察表质量负责。党支部书记签署入党意见后,由党支部在4月25日(周三)11:00前统一到5-104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存入党支部档案柜(资环楼5-107办公室)。

  考察表填写说明: http://zihuan.cau.edu.cn/art/2017/3/7/art_24853_502752.html

  2、本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以公示为准,统一为2018年4月18日。请党支部书记填写意见时注意,也请本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牢记。

  3、所填信息均已核对档案,请以后都以此为准!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8日-4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公示期满后,结果生效。

附件: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人员名单.xlsx


  【党务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王蕊  高纹曾

  联系电话:62732490

  联系邮箱:zhdw@cau.edu.cn

办公地点:资环楼5-104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委

2018年4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