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日上午,资环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东区主楼召开,总结2017级上半学期学业情况,安排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17级辅导员杜鹃主持。

辅导员杜鹃首先对17级学生大一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宣布“三无班级”、“优良学风宿舍”等表彰决定;接下来又从转专业、国际交流、双学位三方面给予学业指导,最后带领同学们总览本学期校、院大型活动安排。

随后,分团委老师苗永清以“热爱、责任、自信”为主线介绍了奖学金、个性化资助及大学生参军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学生积极争取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申请“个性化资助”、“翱翔计划”等助学项目提升自己,把握机会、自立自强、感恩奉献,成为更优秀的人。

紧接着,由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尹蛟展开防范不良贷款、禁毒防艾、防范传销、防止宗教渗透、保证校园生活安全知识宣讲,她以“盛开鲜花的世界也有大灰狼”结尾,提醒大家提高防卫意识,保障自身安全,顺利、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

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就保研要求、方式、名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保研政策的调整方向作出解读,希望大家全面提升自我,多读书,培养写作能力,转变思想,做全面发展型人才。

本次年级大会内容丰富、充实,指导17级学生在入学一学期后更加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未来。


(学生记者:范雯霆 陈思宇 摄影:谢英英 赵敏楠 责任编辑:董艺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