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涛副校长带队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次数:字号:[ ]

3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带队一行5人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和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参加调研的有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韦笑等。


王涛副校长肯定了资环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2018年工作重点,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今年的核心工作,调动全员积极参与,争做模范带头标兵。王校长还听取和回应了学院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处长谭豫之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关具体要求,强调要把握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学院教学副院长江荣风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情况和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就教学改革和评估工作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最后,院长吴文良、书记潘志华感谢学校的支持和重视,并表示学院将紧抓“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摄影: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