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会暨学院名师示范课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8-05-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4月28日上午,学院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会暨名师示范课观摩会。吴文良院长、潘志华书记、江荣风副院长、吴华杰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工会主席侯玉峰主持活动。青年教师、其他专职教师和院办老师等三十余人进行了观摩学习。

江荣风副院长在活动伊始讲话。他指出,我院开展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完善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李花粉教授、张俊伶教授、邵小明教授、吕贻忠教授、孟凡乔教授和龙步菊副教授等六位名师进行了教学示范。示范课程设计科学、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课后,名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听课积极性”、“如何平衡教学和科研关系”、“如何把思政工作融入课堂教学”等问题与青年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最后,吴文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观摩活动台上授课精彩纷呈,台下参与积极踊跃,达到了预期目标,举办非常成功。吴院长分享了他的教学心得,并语重心长地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学习,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夯实基础。



撰稿 / 责编: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