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气象系第八届“雨根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次数:字号:[ ]


师生联动,争先创优,由我院气象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雨根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气象系传统赛事第八届“雨根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提高比赛观赏性以及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本次大赛较往年进行了改进,由小组赛改为单循环赛,以使每场比赛都具有重要性。本次大赛由教师代表队,雨根科技公司代表队,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四支队伍参加。采取团体循环赛制,每组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5球,按积分排出第一二三名。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合作;赛场下,队员们齐声喝彩,欢声笑语。研究生队人才济济,多名队员上场,教师代表队伍尽管人员较少,但发挥出强大实力,力压研究生队和雨根科技公司队获得冠军,本科生队获得第四名。

“雨根杯”羽毛球大赛是气象系毕业季的传统和经典节目,每一届“雨根杯”都凝聚着气象系师生的情谊,也加强了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密切联系,发挥了党支部的团结、拼搏和向上的力量。


(责编:史小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