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6浏览次数:字号:[ ]

 

 

 

75日下午三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于资环楼5-116举行。此次会议的出席嘉宾有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老师、分团委书记尹蛟老师、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杜鹃老师。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对共青团的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会议首先回顾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的新闻,回顾之后,尹蛟老师为三大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对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进行了讲解,“‘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大家身为基层团学组织核心干部,更应该加强政治意识、抓紧青年大学习,并团结凝聚青年,为青年搭建学习的平台。‘只有青年有获得感,共青团才能有存在感’,具体到大家的工作中,只有咱们学院中的青年学生有成长、有获得感,我们每个组织才有存在的意义。”吴华杰老师对尹蛟老师的讲解进行了总结补充,“学生干部既需要打破惯性、获得突破,又需要将个性化与正能量结合,找到一个平衡点。”每位学生干部都从两位老师的生动讲解中收获良多,并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想——学生会主席孙欣然主要强调了责任,“每个青年都应积极主动的挑起急难险重的担子,也是加强对自己的锻炼。愿意加入学生组织、担起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已经有了这种承担责任的思想,之后更应该好好挑住担子,将这种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放入工作意识当中。”分团委朱劲表示对分团委未来发展加强团员思想意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发现很多团员也想加强自己思想政治的学习,却找不到学习的平台,这方面我们可以给团员们更多思想的指引。”学生会副主席王姝纯分享道。

此次会议的第二部分的内容是三大组织迎新工作的安排及规划,师生热烈讨论、创意百出,对各组织暑期及下一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至此,会议完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