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党政联席会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学习。院长吴文良主持会议。

副院长江荣风汇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并对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系于近期召开研讨会,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梳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从五个度方面进行讨论,总结经验、特色和存在的不足。江院长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的监管体制,成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院级本科教育教学视导组,会议对相关人选进行了讨论。

党委书记潘志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吴华杰副书记通报了2019届免试研究生面试工作安排。副院长侯玉峰通报了学校关于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和安排。

最后,院长吴文良指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各系、实验教学中心、学院办公室和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把迎评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积极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迎评工作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是关键。学院将完善开放灵活的人才培育、吸引和使用机制,着眼长远,构建结构合理的人才团队和梯队。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史小忆/摄影:李雪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