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大会 强力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4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9月2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主持。

副院长江荣风介绍了迎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差距,并对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好各项任务,保证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与评估工作相适应,按照教育部要求,副院长侯玉峰就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吴文良院长介绍了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孙其信校长的讲话要求,并进一步部署安排了人才引进工作及下半年其他有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评估,务必做到“认识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状态到位”。他明确要求评估工作务必全覆盖、全员动、精准实施、不得有失,各个专业要开好专业发展研讨会、整改会,真正理清专业发展思路,完善培养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评估工作要与安全、卫生、环境整治结合,清理死角和隐患,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圆满完成评估。

吴文良进一步强调指出,今年是人才强校年,学院强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务必有新的突破。他提出了下半年学院人才引进的具体数量和层次要求与奖励考核办法,并把任务分解到各个科,要求全体老师积极识才、引才,为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并付诸行动,把新思想带到课堂中去,教好书育好人,要用最新的思想指导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齐心协力,确保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