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明月今时 共庆中秋——记18级班级中秋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浏览次数:字号:[ ]

20189月22日到23日,资环学院心理部联合资环学院2018级的部分班级心理委员在其他班委的积极配合下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团建活动。其中心理部为同学们提供了月饼等物资,并在活动结束后以推送的形式进行了总结。

今年的中秋节是18级新生远离父母,在大学中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组织班级团建的目的是让每个同学能够在新的班级里相互熟悉,相互信赖,在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情况下感受到团聚的温暖。

中秋节团建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环境183班的同学精心布置活动教室,并用班费购买甜品零食,在才艺中认识彼此;环境182班的同学围坐在操场上聊天玩游戏,在游戏中了解彼此;环境185班的同学外出聚餐,在饮食习惯中熟悉彼此。此次团建中每位同学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班级凝聚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这次的中秋节团建活动,对减少新生们初来农大的陌生感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同时,通过自我组织的方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在活动中收获温暖与欢乐。学生会心理部部长井凌琨谈到:“18级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在我们的鼓励下,心委与其他的班委迅速行动起来,高质量地完成了团建活动。中秋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班级中找到归属感,更加幸福快乐地享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这也是我们要鼓励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团建团培的主要原因。同时,心理部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为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赵敏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