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心念芳华,梦启曦光”——记资环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01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喻悦

摄影记者:李欣育、雷小倩、董彦君、秦钰婷 

文字记者:张文轩

1228日晚,资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西区新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吴文良,副院长侯玉峰、江荣风,党委书记潘志华,副书记吴华杰,生态系主任邵小明与众多老师齐聚,出席了本次晚会。资环人一起欢送过往的2018,迎接崭新的2019

经过工作人员一天的辛勤忙碌,下午630分,一切均已准备到位,观众开始检票入场。7时整,IDK舞团热烈又激情的舞蹈《Roller Coaster》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元旦晚会也正式拉开序幕。

忆戊戌年华

晚会的第一篇章以采访视频“回顾一年来的变化”开场,视频展示了许多资环人一年来的变化。随后董彦君,韩静雯,周尚男带来的歌曲《总有人在光年之外等你》将大家带入到一个星空璀璨的世界。接着环工171班又为大家带来可爱的情景剧配音《疯狂动物城》,在诙谐的调侃中告诉大家:人要有远大的志向,资环学院大有可为!紧下来是第一轮抽奖环节,邵小明老师和吴华杰老师上台抽取了十名三等奖幸运观众。古风舞曲《梦中戏》作为本篇章结束曲目将带入一个迷幻的梦中世界,晚会逐渐进入高潮。

念己亥曦光

分别来自土资171班,生态171班和气象171班的陈正航,赵磊,俞逸烽携乐器演唱的歌曲《落花流水》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三人把歌曲演绎的丰富绵长,带给观众极大的听觉享受。接下来游戏环节中的拼图游戏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游戏后,进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二等奖的抽奖活动,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场面十分热烈。随后,资环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用精湛的演技,幽默的剧情以及撼动心灵的主题带来了心理剧《愚人井》,主人公痛苦的抉择引起了观众对“你是否会随着规则的改变而改变”的深思,赢来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的魔术《Magic Show》则以轻松幽默的魔术表演勾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好奇心。最后,在生态171班的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结束了这一篇章,通过悠扬的歌声、振奋人心的视频背景,同学们看到了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

启资环新梦

温馨的“新年祝福视频”开启了最后一篇章的表演,视频中老师们的祝福带给了观众们惊喜和温暖,同时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随后一首由17级硕士杨浩弹唱的歌曲《理想》使大家产生共鸣,有力动听的歌声背后,更是那颗坚定理想的心。紧接着,环境184班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表演《biu》瞬间让甜蜜的气氛笼罩现场。甜甜的舞蹈,动人的剧情,观众们不知不觉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生态171班马来西亚留学生林国亮与生态171班马梦瑶共同演唱歌曲《Price Tag》,他们用自己坚定的歌声告诉观众:在这传奇的人生中,别人的评论不会决定你的价值所在!穿插着歌舞串烧的相声《谁是主角》在随后的表演中大放异彩,又将观众们带到了欢欣愉悦的气氛里。之后便进入了元旦晚会的最终抽奖环节:5名一等奖和1名资环锦鲤。晚会再次进入高潮。

最后,学生会的主席和部长们演绎的甜美的歌曲《甜甜的》为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资环学院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晚会过后,院长吴文良教授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吴文良院长表示:大家元旦晚会表现的非常好,同学们的节目也非常精彩。但美中不足的一点是教师和研究生的表演还不够,元旦晚会表演应该形成一个整体资环人的大联欢。院长还表示在以后的节目表演中希望老师们也参与进来,大家一同欢度元旦。同时院长对过去一年里资环学院取得的进步提出了表扬,并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资环学院会越来越好!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老师在采访中也表示:“此次晚会有资环人才懂得的智慧与幽默,让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共鸣。但是参与的专业和班级不够广泛,这也留下了一点遗憾。”最后,吴老师期待同学们要在年终多总结找差距,年初多计划谋进步,“希望2019年专业棒棒哒,女孩美美哒,男孩帅帅哒!”

责任编辑:郑诗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