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台后华章——资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9-01-01浏览次数:字号:[ ]

 

学生记者:侯雨辰

文字记者:赵彤欣 摄影记者:陈兴豪

1228日晚七点,由资环学生会主办的心念芳华,梦启曦光”2018元旦晚会在西区新报告厅拉开帷幕。台前的视听盛宴,少不了台后紧锣密鼓的准备。节目背后的故事也同样精彩。

早上六点的农大,晨曦微光,三大组织工作人员顶着刺骨的寒风刚刚赶到了西区新报告厅,就陆续地开始忙碌起来。装饰布置会场内外、彩排节目、搬送道具、调试舞台灯光以及确立晚会流程,晚会准备工作多而繁,但大家干起活来仍紧凑有序。统筹彩排现场的学生会主席孙欣然说道:“这次晚会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彩排当天每一个细节的部分都有划分到具体的部门干事。以此保证现场的高效,并表示有提前统计工作人员的课程安排,并安排调课、请假,尽可能不耽误大家的课程。”负责音频管控的电技部部长王珂嘉也表示为新老干事按部就班、积极投身工作的态度点赞。

下午一点,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联合彩排又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了。报告厅二楼的灯光师再次确认上午指出的灯光细节变换;幕后的体育部尽职尽责搬运道具;后台的演员也换装上妆,争取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元旦晚会我也常来,不过今年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想再和大家一起过。”吉他独唱的表演者、硕士生态17级杨浩,在谈到在谈到因攻读博士而将与朋友分别的话题时不禁感慨万分。

关于工作人员配合,文艺部部长翁凌胤在调控彩排事宜间隙时告诉记者“随着彩排的进行越来越顺利,整体流程一如计划。”各部门之间的默契配合也功不可没。而学生会副主席王姝纯在看到现任部长的现场统筹后发出了“部长们的能力和潜力是不可估量的”的赞叹和欣慰,而其本人在此次晚会中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带来精彩的开场舞。

晚上6点半,会场已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静候观众的到来。资环老师们和各级同学们手持精心设计的入场门票有序排队入场。本次晚会总负责人,分团委书记杜鹃老师一直在现场,她在接受采访时对彩排现场的秩序井然和各部长的成长表示了赞赏和欣慰,对节目审核结果、节目质量也很满意,“我为三大组织感到骄傲”是她最想和现场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最后杜鹃老师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多吃不胖!”

正如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老师所说的“元旦晚会就是资环人的春晚”,元旦晚会这一资环最盛大的节日,在所有的工作人员、表演者抱着热烈的感情周密准备下,圆满结束了。

责任编辑:郑诗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