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次数:字号:[ ]

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项目负责人答辩、现场提问、评委讨论并无记名打分,从45项中择优评选出31项,其中国家创新项目17项,北京市创新项目14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同时,评委们根据答辩情况,对同学们提出如下要求:

1.关于申请人:二年级大学生虽具备一定专业知识,但缺乏系统的科研训练,除特别优秀外,建议先经一年URP训练后,再行申报大创项目,北京市创新项目获得一定进展后申报国家创新训练项目; 

2.关于题目选择:大学生可以围绕自己的兴趣,针对社会需求,瞄准具体科学问题,反映自己的思考和见解,题目宜小而精、不宜过大;

3.关于项目设计:既要基于指导老师的研究特长,又不要重复研究生的研究内容,方案需实事求是,不能盲目照搬;

4.关于经费预算: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有理有据制定详细预算,指导老师要仔细审核,经学院批准后,严格按预算执行,并且要求6月底支出50%,9月底支出75%,11月底全部支出完毕;

5.关于项目实施:指导老师需加强对创新项目的具体指导,督促项目顺利进行;学院将加强中期考核,项目执行有问题的一律终止。

各评审通过的项目,请按附件2填写预算,纸质版经指导教师签字后,于2月26日前交到5-113。



附件1.2019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结果公告.xlsx

附件2.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经费预算表.xlsx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年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